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2 12:0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30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全力备战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系统阐述了“三个高地”“四大经济”的雅安发展思路,其中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发展生态经济,必须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作保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把全面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思想之弦要紧,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问题整改要实,要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工作要细,要全力备战迎检工作。

要坚决扛起生态环保重大政治责任,加快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力争上游的战斗姿态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不断满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局党组的工作安排,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作为切入点,全面排查问题,加快问题整改,对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整改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巩固整改成效,用良好的整改成效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迎检机构要落实,档案资料要全面,舆论氛围要浓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坚决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要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主动曝光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生态破坏严重、环境污染突出的负面典型案例,倒逼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