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应急监测监控中心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主体工程)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08:3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21日,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应急监测监控中心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主体工程)技术交底会议。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施工图纸设计技术要点进行了交底说明,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应急监测监控中心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二是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在保证安全作业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监理单位要严格质量标准,加强全程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