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指导企业排污许可证申领
发布时间:2020-07-20 11:1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加快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推进全县排污许可证按时按质按量核发,7月15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证填报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芦山局与市生态环境局特聘的第三方专业技术人员对芦山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嘉威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相关企业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第三方技术人员对排污许可证申报填报工作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减轻了填报压力,有效提高了排污许可填报效率。

培训会后,科室工作人员与第三方技术人员一起到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申报排污许可证中设施运行、排污口等情况,督促企业按照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要求正确申领排污许可证。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