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开展节前环境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20: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要求,9月30日,为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风险防范化解,保障“十一”期间生态环境安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先后前往天全县、芦山县、雨城区、经开区、名山区开展环境隐患风险排查。市生态环境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廖静姝、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陪同检查。

△检查天全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检查雅安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

△检查雅安市污水处理厂

△检查雅安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检查雅安市汇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检查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检查雅安弘润排水有限公司

李文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安全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始终保持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文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环境安全稳定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把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态环境部门综合监管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分行业、分重点建立监管清单,确保落实到位、整改到位,保障国庆期间环境安全。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在岗在位,同时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天全县、芦山县、雨城区、经开区、名山区、市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