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到石棉指导服务石棉尾矿综合利用环评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10:3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3月1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愚带队到石棉指导石棉尾矿综合利用项目落地环评审批工作,并组织召开协调会听取项目情况。石棉县政府副县长韩贤强,石棉县发改、经科、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经商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参加协调会。

    会议对石棉尾矿综合利用的环保政策、环评办理、审批权限、生产工艺和选址等进行了交流。对综合利用的监督管理、风险防控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市县生态环境部门要建立重点项目“清单制+责任制”,跟进项目存在的问题,做好环评服务;二是地方政府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石棉尾矿堆体风险防控,统筹考虑企业经济效益,为项目落地提供合法选址;三是企业提高环保认识。项目生产工艺成熟,污染治理措施可行,在项目实质开工前应取得环评手续。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