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市生态细胞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3-11-01 08: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3年我市生态细胞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生态细胞工程既是推进农村环境改善、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生态市建设的载体和基础。为切实推进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工作,2013我局通过加强对县区指导,督促推进创建工作,宝兴县灵关镇、陇东镇、穆坪镇、硗碛乡、永富乡5个生态乡(镇)已通过省环保厅正式命名为省级生态乡镇;芦山县、天全县、宝兴县已列入第六批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地区,按照生态市、县和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示范区两个阶段的要求,正在科学编制规划。截至目前,我市共建成国家级生态乡镇1个,省级生态乡镇13个,通过省级生态乡镇技术核查的14个,建成省级生态村28个、省级生态小区7个、省级绿色学校9所、省级绿色社区 7个;建成市级生态村392个,生态家园6025个。

 

 

 拟稿:李呈祥       审核:宋雪琼       审签:易海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