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生态环境局会同多部门为企业把脉
发布时间:2020-07-14 09:1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13日,石棉生态环境局会同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约谈园区企业,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会上生态环境局指出了近期检查中企业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企业一是要牢固树立生态环境底线意识;二是要立足长远发展,不断规范企业管理;三是要畅通和生态环境局的信息沟通渠道,设备故障时及时报告。

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分别对企业提了工作要求。企业进行了发言,表示对存
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在以后的生产工作中会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管理。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