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2024年黑臭水体排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3月14日,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联合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召开天全县2024年黑臭水体排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了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然要求,是推动解决城乡水污染问题、改善城乡水生态环境的重要工作,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并对黑臭水体的判定做了详细解释。

会议要求,一是开展排查,按照《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和《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内容,尊重客观事实,广泛听取意见,严格做好城乡黑臭水体判定排查工作。二是收集资料,现场踏勘疑似黑臭水体点位,开展疑似黑臭水体长度面积估算、疑似污染源调查及群众满意度收集等相关工作,形成台账。三是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做好畜禽养殖、面源污染和工业企业监管工作,切实做到源头治污、标本兼治、点面结合、改善环境。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