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持续攻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7-8月两合水流域综合整治帮扶督导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7-8月两合水流域综合整治帮扶督导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蒲江河两合水水质巩固提升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婕主持,生态科、督察办等相关帮扶成员科室(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厅召开的两合水治理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督导调研两合水水质提升指示要求,相关科室围绕职能职责作了工作汇报。会议就市局贯彻落实《名山河、两合水水质巩固提升督导方案》内部分工作了统一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在全面总结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要清醒认识到面临的风险隐患,做好充足准备;二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即稳思路、稳资金、稳项目、稳流量、稳人员,持续推动流域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攻坚,要强化与市级部门、区政府沟通配合,互通信息,形成攻坚合力,确保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达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