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持续发力,做好在建施工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17: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经开区紧盯目标、持续发力,召开专题会对科瑞宝、厦门钨业、盛丰科技等施工扬尘较为突出的在建项目进行帮扶督导,全力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整治。

专题会上通报了《雅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通报》和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近期在建施工工地查处情况,对在建施工工地扬尘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一是各建筑施工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充分认清当前空气质量下滑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二是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针对通报问题安排专人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并将整改报告报相关部门,同时举一反三进行自查,严格落实扬尘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近期住建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生态环境局将对各建设施工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高限查处。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