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生态环境局获“天全青年五四奖章” 表扬
发布时间:2021-05-24 10: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青年突击队荣获集体“天全青年五四奖章”,成为天全县获此殊荣的三个集体之一。

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35周岁以下青年人数占比超过60%,青年“铁军”们活跃于环境监测、环境监察执法等各个岗位,成为天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和冲锋向前、担当作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蓬勃朝气。

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青年突击队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优化区域环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2020年天全县优良天数357天,优良率97.5%;水质达标率100%;土壤环境保持稳定。成绩得到县委、县政府高度肯定。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