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工业企业环保工作现场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1:4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保障荥经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提高工业企业业主环境保护守法意识,规范企业环境保护行为,10月14日,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荥经县旭光电子、一名铁合金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及环保工作经办人到荥经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共同交流企业环保工作心得。


荥经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实地参观生产现场,耐心细致地讲解企业开展的各项环保工作,展示了各类环保工作台账,并分享交流了环保工作经验。各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发表讲话,相互分享环保工作心得。


通过此次日常环境管理工作的现场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环境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也进一步提高了环境守法意识,认识到了自身环保工作中的不足,纷纷表态要赓即对各企业内部环保工作进行规范化管理,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继续加强环保工作交流分享,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守护好荥经的蓝天碧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