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锻造生态环保铁军” 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02 10:3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2年5月31日,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和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在荥经县荥河镇烈士村开展“转树作抓、锻造生态环保铁军”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含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移动实验室公众开放,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素质拓展四项内容。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过程中,现场采样组、现场分析组、综合技术组、技术后勤保障组之间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规范完成应急实验室搭建、样品采集与分析、报告出具等任务,确保本次应急演练最终圆满完成。

面对群众对本次应急演练内容的好奇,对我们使用的各类监测仪器设备的疑惑,我们聚焦本次应急演练的目的、仪器设备的检测能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监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岗家山七烈士塑像,两支部党员重温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80字入党誓词,并在这一过程中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更加牢记自身初心使命。

了解到岗家山七烈士的英雄事迹后,大家怀着敬重之情,向岗家山七烈士墓默哀致敬,表达对烈士们的无尽缅怀与绵绵哀思。

在岗家山红色教育基地内,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重温荥经的红色文化发展历程,无形中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

 

最后的素质拓展中,现场氛围时而紧张刺激、时而轻松惬意,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最终完成了“叠报纸”、“穿越生死线”等一个又一个挑战,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转树作抓、锻造生态环保铁军”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在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大家提升了能力,增强了默契,收获了友谊,了解了历史,更受到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释放了工作上的压力,也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各项工作,更有助于实现锻造生态环保铁军的目的。”今后,市监测站将持续提高环境应急监测能力,锻造生态环保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