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以练促学,淬炼本领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要求全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的现实意义务必做到紧盯目标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围绕重点抓落实,用实际行动将“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做深做实。4月8日,市监测站再次开展监测业务拉练及业务培训。

本次拉练是对我市出境断面水质石油类监测的专项拉练,针对监测布点、样品采集、仪器分析、质控措施、报告出具、设备维护保养等过程进行了全面系统拉练,并对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考核,全面检验应急监测能力。现场还进行了仪器培训,应急监测人员在相互配合、反复练习的过程中,熟练掌握了操作要点。


此次应急监测拉练及业务培训,是对“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的具体落实,是进一步提升市监测站面对突发石油污染事故现场分析及监测结果报送等应急监测能力的重要抓手,对实现以练促学、淬炼本领、提升能力,建立一支快速、有序、高效的应急监测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