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9 08:4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雅安贡献。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是对百年历史的最好纪念。

 

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广泛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坚定信心,接续奋斗,不断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唐宁枫:“作为市生态环境系统的一名年轻干部职工,我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行力量,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能,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在生态环境方面的各项方针政策。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央督反馈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党旗红”引领“生态绿”,坚定不移履行生态环保铁军的职责使命,深入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三大“保卫战”,为雅安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