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15:2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30日,宝兴县召开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波、县级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大气污染防治半年工作视频会和雅安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并对第三季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散乱污”及砖瓦行业整治、黄标车淘汰和机动车尾气超标治理、中元节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我县空气质量和颗粒物等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改善,但臭氧污染问题形势严峻,大气质量与全市其他区县相比形势不容乐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树立“以日保月、以月保年”的攻坚决心,确保完成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做好三季度工作。针对突出问题,持续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五烧”管控、臭氧污染防治、扬尘治理等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精细化管理、特殊时段管控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强化宣传,营造群众理解支持环保工作的良好氛围,相关部门加大执法管控力度,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