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亚军深入经开区督促第二轮央督交办信访 举报件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22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亚军赴经开区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督促检查,市生态环境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廖静姝、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陪同督导。

亚军组长一行先后到神虹化工厂、硫化碱渣场查看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询问了解信访举报件办理相关情况。亚军组长强调信访举报件涉及的神虹化工问题为重点关注件,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经开区协办。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督促检查,就是要督促市生态环境局抓实抓细信访件办理和问题整改工作。同时,亚军组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压实责任。企业要认真落实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对群众反映属实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要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持续监督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并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市生态环境局作为信访举报件的主办单位和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督导责任,加大督导力度。二是抓实整改。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对问题整改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搞纸上整改、虚假整改,要切实做到真整改、真见效,要以实际整改成效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和认可。三是举一反三。企业要高度重视对周边生态环境的保护,对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要以点带面的开展排查整改,有效解决群众密切关注的类似问题,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