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整改,向前看实效
发布时间:2018-08-16 18:0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宝兴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常抓严“回头看”工作,督导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整出实效,改出成绩。815日,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同志任组长的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工作第二督查小组一行人赴灵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及其他牵头单位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阅资料,并作指导要求。

姚伟东同志指出,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确保整出实效,取得实绩。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到位、回访到位,牵头任务和措施逐条办结、如期销号,档案资料数据明晰、佐证完备,用数据和实绩给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姚伟东同志强调,一是要不惧“挑刺”,勇敢“拔刺”。有问题不可怕,怕的是有问题而不自知。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为的是补足短板,自信地“向前看”。二是要狠抓落实、常抓整改,跑好整改工作“马拉松”。严格以求真务实作风落实整改,坚决以持之以恒毅力维护实绩。整改销号不能是流于形式、“重在参与”,而是要切实解决问题、长期坚持措施。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用好纪律检查“显微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整改结果“阳光公正”,有理有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