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承诺表决心 全力助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3 08:4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月9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转树作抓”巩固提升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亚军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区)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市执法支队、市环境应急信息中心负责人作出公开承诺,纷纷表态将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推进“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坚持“五破五立”,聚焦“作风不实、表率不足、落实不力”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大气环境质量保持在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第一方阵序列;水环境质量稳中向好,断面水质优良率保持100%,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转树作抓”巩固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全市生态环境要深刻领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上来,积极参与巩固提升行动,为全面建设美丽雅安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要聚焦“五提五拼”,全力推动“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走深走实。聚焦能力不足、动力不足、担当不足等方面,着力解决“不能拼、不想拼、不敢拼”等问题。要筑牢政治责任,凝聚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查摆生态环境系统突出问题、群众最不满意的作风问题,针对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适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续巩固提升“转树作抓”行动成效,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干劲,抓实、抓细、抓深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中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书写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