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检查荥经县新庙头道水电站
发布时间:2021-06-01 16:1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61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对荥经县新庙头道水电站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勇陪同检查。

李文峰听取了新庙头道水电站目前整改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该电站机房、取水口封堵等情况。 

李文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中央、省、市关于小水电清理整改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荥经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及验收销号工作二是要紧扣时间节点,聚焦整改重点,保障整改质量,在规定时限内依法完成新庙头道水电站整改任务;三是以清理整改为契机,完善小水电相关监督管理政策,建立长效机制,打造绿色可持续电站。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