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15:1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天全县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2019年8月28日,副县长陈冬冬在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天全县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县级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经办人员、方案编制单位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就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编制的背景、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创建的指标、方案编制所需的资料、各单位职责进行了逐一讲解,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短板。

    陈冬冬强调:一是要树牢意识,政治站位再提高,务必高度重视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专人专门负责;二是涉及本单位需提供、填报的资料及时报送,要对生态文明创建指标进行再梳理、再核实,对标短板,提前谋划,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整改再发力,确保指标达到考核要求;三是加强对接,积极向省生态环境厅汇报,争取省上支持,同时,各单位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天全县推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极其有力的助推了我县生态文明示范标杆县建设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