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四举措确保县区局职务职级并行晋升工作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0-09-08 09:1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市县区局职务职级并行晋升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开展职务职级并行晋升工作中,始终坚持在中共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县区生态环境局分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确保平稳有序开展;二是坚持“用准”、“考严”、“选优”原则,打破“资历论”和“平均论”,调动和发挥基层干部职工不胜不休的工作激情,确保强化责任担当、激励攻坚破难;三是突出重点,坚持“三个贯穿始终”,将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始终,将依法依规落实贯穿始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确保把握正确方向;四是努力营造“人岗相适”的工作格局,科学确定职级定位,合理设计职级序列,适当提高职级设置,严格职级晋升条件,明确晋升权限和程序,合理确定职级待遇,明确领导职务与职级之间的转换关系,打造一支“班子团结、队伍和谐、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决胜脱贫攻坚和坚决打赢“十三五”污染防治收官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雅安市县区生态环境局公务员在职在编43人,晋升22人,其中:晋升一级主任科员9人,晋升三、四级主任科员13人。

县区环境监察大队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在职在编54人,晋升17人,其中:晋升一、二级主任科员3人,晋升三、四级主任科员14人。

以上两项合计,雅安市县区生态环境局公务员和县区环境监察大队参照公务员在职在编共计97人,共计晋升39人,晋升比例为40.2%。目前,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正在按照程序、对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2名四级调研员拟晋升三级调研员开展组织考察,标志着雅安市县区生态环境系统职务职级并行晋升工作顺利实施,这必将进一步调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振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