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提前介入、超前服务,用心做好重大投资项目环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08:4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重大投资项目环评工作的通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稳增长服务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雅安市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若干政策措施》,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提前介入、超前服务,强化对紫金矿业等重大投资项目环评服务保障。

6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赴经开区对紫金铜业选址进行实地调研和勘察,下午赓即召开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色智造铜产业项目专题会,提前研判项目审批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梳理解决办法和思路。

会上,企业代表介绍项目有关情况和生态环境部门支持的事项;经开区代表、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科室纷纷发言讨论,围绕项目推进出谋划策,用心做好重大投资项目环评工作。

李文峰强调,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更加自觉地把生态环保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量,强化环评保障,对属于市级审批的项目一律加快审批质效,对属于省级审批的项目加强向上沟通协调,推进重大投资项目落地见效。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