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守护蓝天,天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7:0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巩固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良好开局,近日,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主持召开天全县二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暨臭氧污染防控工作会,各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22年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钟雪琴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紧盯目标,以更大力度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二要聚焦关键,精准施策,以更实措施推进攻坚行动。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更严要求保障攻坚行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天全县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全力守护蓝天的具体体现,通过对二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暨臭氧污染防控工作提前谋划,展现出天全县以实的作风,严的举措确保二季度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的坚定决心。下一步,天全县将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以臭氧污染防控攻坚为主要任务,紧紧围绕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这一目标,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切实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