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汇总阶段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6:0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掌握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区分布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对于准确判断我县当前环境形势,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态环境短板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芦山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数据汇总审核与质量核查工作,提升普查数据质量,顺利完成普查数据定库目标。我县组织部门,利用日常管理的相关数据清单对普查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合理性开展普查数据汇总审核质量核查工作。按照“全程、全源、全员”和“逐级审核”、“分级审核”的原则进行质量核查,并编制产排污核算数据汇总审核阶段质量核查评估报告。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与第三方机构及时沟通整改,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确保顺利完成数据核算、验收、总结、发布等各项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