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顺利完成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大比武资格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7-04 15:3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落实 “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的质量要求,加快监测队伍能力建设,提高监测人员专业技术水平,2019年7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大比武选拔赛考试顺利结束。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重点考察监测工作人员对监测分析技术、质量管理技术要求和综合评价技术以及环境保护相关法规的熟悉及掌握程度,通过此次竞赛选拔出基本功扎实,实验操作熟练的技术人员代表雅安市参加第二届全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暨生态环境监测技能竞赛,展示雅安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风采。

  同时我局将以此次大比武选拔考试为契机,加强监测技术人员对环境监测理论知识和实验室操作技术的学习和培训,提升环境监测整体水平,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全面支撑雅安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生态环境目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