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贯彻落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8 16: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26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在成都召开,电话视频会议后,各县区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迎接第二轮央督准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经开区

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检工作再梳理、迎检措施再强化、责任任务再压实。会议强调,一是问题整改再核实。对央督和省督反馈问题、自查排查发现问题、群众信访件反映问题等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再核实。二是档案资料再完善。再次组织核实整改情况、图像资料等证明支撑材料,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问题整改硬件、软件双过硬,切实做好迎接央督准备工作。

雨城区

雨城区会后立即传达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要求全区按照前期工作部署,做好各项迎检准备。随后,召开专题会议,针对督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雨城区存在突出问题整治,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并再次就迎检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确保雨城区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名山区

名山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赓即行动,检查下沉点位准备工作。同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强化信息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二是综合协调组要做好配合工作,加强沟通。三是后勤保障组要遵守纪律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迅速反应,边督边办。五是档案资料组要抓实迎检材料准备工作,确保材料真实客观。

天全县

天全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和迎督领导小组暨工作专班第三次调度会。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工作认识。要同频共振,形成工作合力。要重视信访,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要强化问责,层层传导压力。

芦山县

芦山县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作为切入点,对问题一抓到底、整改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8个工作组落实组长负责制,将迎检各项工作职责落实到最小单元。

宝兴县

宝兴县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配合督察,圆满完成迎检任务。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守牢环保底线,夯实生态本底;强化督导检查,全面整改到位;健全体制机制,深化依法治理;强化宣传引导,营造绿色风尚。

荥经县

荥经县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要求各部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工作上务必清楚任务,信访件办理务必认真对待。

汉源县

汉源县召开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安排部署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检资料专案专卷,进一步优化点位迎检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坚持问题、结果“双导向”,精心做好接待服务保障准备,加强宣传引导,把责任落实到位,全力做好迎接央督各项工作准备。

石棉县

石棉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会议强调,要把迎接央督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第一轮央督等反馈问题整改,全县上下要正确认识央督是对石棉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压实责任,做好保障,营造氛围,执纪问责,确保迎检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