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督查督导名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2 15:2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率市督导组,对名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查督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贵昌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汇报工作。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名山区城市净水厂和成雅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生化池、排水口、监测室等,对污水处理工艺、运营管理、排放标准等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市督导组听取我区“加快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报告。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而美、绿变金”的绿色发展道路,认真履行环境保护工作主体主责,全力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三大战役”,强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市督导组认为,近年来,名山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成绩明显,值得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市督导组要求,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的长期性、艰巨性、重要性。高度重视近年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采取“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方式,倾力投入到未完成整改任务攻坚战中。要以点带面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其他问题整改。对标对表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找差距补短板明举措,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