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关!这场会议部署推进生态环境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月6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生态环境安全工作会后,雅安市生态环境局赓即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生态环境安全工作会,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就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和近期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文峰要求,一是政治上有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生态环境厅关于生态环境安全的决策部署。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决确保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生态环境安全。二是工作上有深度。开展生态环境隐患大排查,科学把握突发环境事件的特点规律,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通过部门联查,统筹人员力量,开展专家研判,深入现场、逐一排查,坚持“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多源头”发现环境风险隐患。三是落实上有力度。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通过制度的完善,管理的规范,防范意识的提高,把环境安全责任真正担起来。严格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确保及时处理机关事务,处置突发紧急情况,并做好请示报告。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廖静姝,各县(区)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