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区一体化”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30日下午,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区一体化”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雅安市“三区”同城化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暨雅州新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我局参与推进“三区一体化”、雅州新区建设发展重点工作。
  李文峰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并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努力推动“三区一体化”,实现雅州新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
  李文峰要求,要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关于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的决策部署,围绕打造“雅安产业之翼、未来城市新城”,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务实的举措、奋斗的姿态,为实现“三区”同城化、建设高水平雅州新区贡献环保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