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一行到天全县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信访案件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09:0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巩固和强化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期间受理的信访案件整改成效,及时掌握周边群众对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的满意度。12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带队到思经乡开展信访案件回访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才礼,天全生态环境局、思经乡负责人陪同参加。

回访组一行先到四川天泉天源盐化工有限公司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反映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对企业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强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整改提升。随后对部分群众就案件办理质量、整改工作情况等问题召开了回访座谈会,参与回访群众表示一是感谢政府的关心,对反映的问题能及时得到办理解决;二是企业经过整改确实有成效,如气味不大了,庄稼长得绿油油的,希望企业长期保持整改效果。

最后,熊雄要求,一是密切关注群众反映生态环境问题,解决好群众信访维稳工作,杜绝重复投诉和回访“不满意”的现象。二是加大执法力度,采取双随机抽查、测管协同、专项检查等加强企业管理,督促做好相应环保工作;三是畅通环保各类投诉平台,欢迎群众参与监督。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