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到石棉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0 17:4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9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到石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安顺场全国“初心”体验教育基地,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在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随后,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党课教育,进一步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红军强渡大渡河勇士精神,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理想在大渡河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

通过现场主题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老一辈革命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情怀,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并发扬好红军强渡大渡河“勇士精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

当晚,在石棉县第二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及全体班子成员、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王亚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西琼参加活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