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2022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天全县召开2022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冬冬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燕洪出席会议,天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6家县级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天全生态环境局局长黄胜蓉通报了2021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情况,并对2022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按职能职责细化了任务分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燕洪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负责的指标认真梳理,按时上报,同时要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加强数据审核,争取高标准完成2022年考核任务。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冬冬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负责,将各自负责的指标研究清楚;二是各单位务必全力抓好此项工作落实,规范准确填报,认真审核把关,确保材料能真实、客观的反映天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三是严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数据和材料的收集上报,不得迟报、漏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