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大整治】 汉源县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16:2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汉源县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16至17日,汉源生态环境局会同住建、交通等部门对县城在建项目及峨汉高速各分部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专项检查和备案宣传。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施工工地在用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压路机等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及GPS安装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汉源县城及峨汉高速各标段在用非道路非道路移动机械47辆,已登记备案25辆,未备案22辆,GPS安装22辆。

在检查中要求各施工工地:一是对未登记备案的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要及时进行备案和安装GPS;二是对使用排放不合格和未按照规定加装、更换污染控制装置,使用“冒黑烟”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要立即进行整改;三是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好记录;四是禁止使用未进行编码登记备案和不合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作业;五是要加强施工扬尘管控,做好洒水、喷淋及防尘网的覆盖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