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赴宝兴局宣讲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02 09:0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一行到宝兴生态环境局宣讲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分党组书记、四级高级主办李毅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

罗述春同志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罗述春同志强调,一是加强学习组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及时召开分党组(班子)会、全局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全会各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精准发力,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厚植城乡融合发展的生态本底,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三是立足环保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要紧盯污染防治、风险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重点领域,全力冲刺、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收官战”;要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第一位,提前思考谋划2024年工作,严明纪律、提振干劲、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宝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