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学党史助力群众身边生态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2021-05-10 17:2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分局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开展。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在抓好党史学习的同时,全力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在学史知史中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勤修为政之道、勇挑担当之责。

坚持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导向,着力中央、省环保督察、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截至目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办的信访件134件、整改完成134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雅安意见涉及雨城区点位问题3个,已整改完成3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交办的信访件17件、整改完成17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雨城区点位问题9个、整改完成9个;省环保的督察“回头看”点位问题11个、整改完成11个;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通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局坚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砥砺担当作为的品质、激发思想解放的活力、淬炼高强过硬的本领,打造一支政治强、专业硬、作风实的环保铁军。要坚定不移贯彻生态保护新发展理念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