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坪安 关爱老人”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敬老爱老、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1月17日汉源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联合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到安乐镇坪安村开展“情系坪安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村民委员会在坪安村活动广场设立临时领取点,由汉源生态环境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坪安村年满60岁及以上且目前仍居住在坪安村的老人每户发放大米一袋、菜籽油一桶、红包100元。同时,工作人员向老人们普及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常识,宣讲了用电安全、老年健康、森林防灭火等基本知识,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

本次慰问活动,旨在为老人送去温暖,带去节日祝福,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传承给下一代。之后,汉源生态环境局也会持续开展志愿关爱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进一步发扬。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