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莅临芦山开展雅安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9 15:1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年12月28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管理政策所主任郝春旭一行莅临芦山开展雅安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项目调研,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刘婕随行,县领导杨本涛、张泓和付忠陪同,调研方式分座谈会和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首先由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专家就会议目的进行介绍,然后副县长张泓对规划院一行到芦山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具体介绍了我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县级参会单位就创建指标达标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管理政策所主任郝春旭表示,曾在4.20地震后来到芦山驰援,八年来芦山经历了从灾后重建到蝶变重生,如今芦山的新貌让人感慨和惊喜。她指出,一是芦山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可以打好灾后重建这张牌,并结合“碳中和”“碳达峰”政策有效挖掘森林覆盖率高的特点;二是创建生态产品价值示范。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刘婕指出,一是《芦山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评审已于本月顺利通过,规划需编制单位进一步完善修改后报县政府审议,并由县政府于今年内发布实施;二是需要制作芦山县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专题片;三是创建指标中约束性指标要求相关单位集中攻坚,确保2022年4月之前完全达标。

会后,调研组分别到飞仙关镇禾茂田园、雅安圣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芦山县污水处理厂开展现场调研。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