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革命光荣传统,激发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增强全局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雅安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6月30日,中共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机关、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和动员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典型、看齐先进。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走在前 作表率 打造生态铁军”的生动党课。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牢记宗旨、坚守信念、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务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务必坚守道德、廉政、生活、做人等红线,强化自我约束;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努力打造一支“班子团结、队伍和谐、清正廉洁、善打硬仗”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表彰大会,作为受表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新起点,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也将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