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走深走实,3月26日,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泗坪乡民胜村开展联系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走访小组通过与联系户拉家常、话里短、问冷暖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惠农政策,同时针对近期严峻的森林防灭火形势,对群众进行了森林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和森林防火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有效提高群众安全用火意识。

下一步,荥经生态环境局将按照“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要求,紧盯联系村短板弱项,认真梳理群众反馈“急难愁盼”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