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08:4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期,天全县组织召开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天全县政府副县长周雅军主持,天全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全生态环境局就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并及时传达了省、市的整治要求:到2023年底基本完成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监督,入河排污口监督单位、责任主体,生态环境、水利、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按职责分工协作,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问题整改。二是加快整治,各部门要加快问题整治,推进工作推进落实,确保在2023年12月底完成率达90%以上。三是务求实效,明确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务求实效,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及时报送整改销号备案资料。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