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生态环境部门执法检查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2 16:1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9年6月27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赵韩军带领市、区环境监察执法人员,执法检查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草坝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业主雅安光大能投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现场检查了中控室、焚烧烟气治理设施、垃圾渗滤液治理设施的建设情况。赵韩军支队长强调,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既是雅安市重点工程,也是雨城区人民群众关切关注和全社会关心的民生工程,必须落实好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即“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简称“三同时”)”。 赵韩军支队长还提出了工作要求: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必须认真全面落实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提出的各项要求,严格控制好垃圾臭气影响,加快焚烧烟气治理设施、垃圾渗滤液治理等环保设施的配套建设进度,务必落实相关环保措施,雅安光大能投公司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整改要求。雅安光大能投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履行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切实处理好垃圾焚烧烟气、垃圾渗滤液和炉渣飞灰固体废物、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对该环保项目工程建设进展的要求,全力以赴抓落实,力争如期投入正常运行。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