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河河长组织11月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08: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年11月8日,竹马河河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骞带领相关部门沿竹马河开展巡河工作。

现场检查四川石棉华瑞电子有限公司、清水塘电站等点位。一是到华瑞公司查看在线监测、污水处理池、管网情况。二是沿途巡查河道堤坝硬化状况。三是在清水塘电站核查在线监控设施运行、生态流量下泄现状。现场检查未发现相关问题。

王骞对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沿河电站须保障生态流量下泄量,做好废机油收集处置、生活垃圾管理等方面工作;二是回隆镇要加强河道巡查,做好汛期后河道隐患排查;三是回隆镇镇级、村级河长要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工作,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解决问题。

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四川石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回隆镇人民政府相关同志陪同巡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