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16:4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共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以来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呈祥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强、王鲸渊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到场旁听。

会上,李呈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以来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春节前夕赴山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三名党组成员分别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重要论述和“双碳”工作的理解,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减污降碳、要素保障、项目建设、生态创建、整治环境、改进作风等谈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会场气氛严肃认真,发言见解独到,有的放矢。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