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夜查行动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影响
发布时间:2021-12-23 16:2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从2021年12月20日起,雅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措施。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从21日晚开始,雨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力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间专项巡查,重点对铸造、砖瓦等重点领域企业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我局执法人员按照工业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和企业“一厂一策”方案,详细查阅企业生产工作台账,排查减排措施是否到位、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截至22日晚,雨城生态环境局共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企业7家次,除1家企业未按照“一厂一策”进行停产外,其余各企业均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要求,采取了停限产措施,我局已对违法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

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夜查行动,监督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期间停限产措施,对发现违规生产、不正常使用污染治理设施的环境违法企业,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确保最大程度降低污染排放负荷。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