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汇报 加强对接 共促汉源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12 08:5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8日,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忠强带队到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就汉源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座谈。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文峰,环保总监罗述春,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对今年以来汉源县开展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介绍。马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请求支持事项,并表示将通过这次交流座谈,推动汉源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就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项目环评审批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

李文峰表示,汉源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明显。并强调:一是要聚焦重点,着力攻坚。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抓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整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做好第三轮央督、省督的迎检准备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二是要围绕中心,助力发展。以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主动服务,积极作为,积极做好重大项目环评审批协调指导服务工作,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协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