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学习”多元化提升环境执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年大练兵】

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名山局安排环境监察人员1名赴山东省临沂市参加生态环境部2020年蓝天保卫战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第三轮次帮扶工作,本次帮扶工作主要是针对当地臭氧污染治理进行检查,检查对象为涉挥发性有机物的企业,通过对其原、辅料检查,有力推动臭氧防治监督帮扶工作。目前,全局环境监察人员所在的小组已圆满完成了第三轮次的工作内容。

国家部委层面的检查工作参与人数多、工作强度大、工作方式新,多元化的工作方式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及现场检查能力,也对区域环境监管起到促进作用。2020年9月14日,全局组织帮扶人员与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交流活动,帮扶人员就先进地区的环境监管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对不断提升我局执法人员环境监管能力提供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