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7:3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有效应对冬季重污染天气,持续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2021年12月29日,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建伟主持召开了雨城区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调度会,区级相关部门、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雨城区近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形势,并对下一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管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区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橙色预警响应要求严格管控,打赢“优良天数保卫战”,确保完成市上要求的“不允许出现一天污染”的底线目标。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各镇街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辖区内的企业、工地要加强巡查,充分发挥网格员的末梢神经作用,特别要对秸秆禁烧、熏制腊肉加大宣传和管控力度,确保不发生失控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对生产企业、建筑工地等要严格监管到位。三是开展督导巡查。由区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成立3个督查巡查组,分片区开展督导巡查,巡查情况纳入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