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环境监管网格员实战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环境监管,打通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2021年11月18日,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环境监管网格员实战现场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环境监管网格人员参会。

此次现场培训会在荥经县工业集中区烈太净水厂召开,培训会上首先由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就污水处理厂环境现场监管向大家进行交流和讲解,让参会人员了解在日常监管巡查中“如何看,怎么查”;随后烈太净水厂现场负责人就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及相关治理设施等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带领参会人员现场查看,实地讲解。


通过此次现场实战培训,进一步提高荥经县乡镇环境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推动我县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确保下一步我县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取得成效。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