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王亚军到荥经生态环境局检查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19-11-01 15:1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9年10月23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王亚军到荥经生态环境局检查工作纪律。

  王亚军组长一行突击检查了荥经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出勤情况,对未在办公室的同志逐一核实了工作去向。随后,王亚军组长召集荥经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和荥经县纪委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亚军组长充分肯定了荥经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强调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荥经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精神,增强遵守工作纪律的自觉性。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